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迎八一】军魂熔铸检魂!开平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参观唐山博物馆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八一】军魂熔铸检魂!开平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参观唐山博物馆

 

脱去绿色军装,

穿上蓝色检装,

不变的是庄严威武;

放下手中的枪,

擎起法律之剑,

不变是的忠诚;

从军旗走到检徽下,

不变的是正义本色。

加强我院复转军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激发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永葆军人本色,“八一”建军节前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剑带领我院退伍转业干警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唐山博物馆,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冀东三枝花》、《唐山历史》、《馆藏艺术品》三个展馆,聆听了唐山故事,收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全方位了解唐山悠久的历史文化变迁,并为家乡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战斗的军队工作作风,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开平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