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迎七一】护航花海建设,为党旗添光彩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七一】护航花海建设,为党旗添光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开平发展大局,6月29日上午,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唐山花海,开展了“护航花海建设,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在花海建设工地上带领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承诺,展示了广大检察干警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开平区“唐山花海”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这片曾经的工业废地、未来的城市后花园,承载着开平区融入中心城区,推动转型升级、加速实现城市东部崛起的希望。我院坚持把公益诉讼作为服务开平发展大局的重要抓手,持续组织开展护航唐山花海建设公益诉讼专项活动,以加强生态环保检察的实际成效主动服务开平发展大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使广大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开平加速实现东部崛起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