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涉农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按照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开展“涉农检察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4日上午,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在开平区电影院广场组织了一次涉农检察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平区检察院组织侦监、未检、宣传等部门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涉农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涉农检察职能、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党中央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方针政策,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涉农方面的法律问题,讲解、宣传涉农检察新动向、新要求以及检察职能、办案流程、办案制度,引导农民群众增强遵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了涉黑涉恶线索及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举报电话,积极鼓励群众积极向检察机关举报发生在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和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

 

该院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