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迎七一,锻党性,展风采,促提升
时间:2016-07-01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七一,锻党性,展风采,促提升

 

——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检察战线优秀共产党员是唐山开平检察干警的追求。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迎庆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学”上获得力量,锤炼党性修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平区院坚持自主学、小组学、集中学相结合,丰富学习内容,严肃学习纪律。自主学,每周学习笔记不少于500字;小组学,每周不少于2小时;集中学,每季度围绕一个专题学习。在此基础上,6月29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以“全面践行四讲四有、自觉做合格党员干警”为题给全院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从回顾党的革命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入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党员干警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做”上砥砺笃行,展示干警风采。利用6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即一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场摄影和书法作品展、一次学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知识竞赛、一次先进典型表彰,做到了每周有活动,周周有精彩。通过宣誓、评比、竞赛、表彰等形式,检验了检察干警学习教育效果,展示了风采,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浓厚了氛围。

    在“干”上创先争优,提升检察水平。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突出“实干与跨越”主题,以“创建优秀领导班子、优秀工作团队”活动为总抓手,盯紧“全省领

 

 开平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给全院干警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故事片

 

  “迎七一 展风采”建党95周年摄影、书法、绘画展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