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加强领导 强化措施开平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26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加强领导  强化措施

开平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开平区检察院党总支为了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召开了各党支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会上,各支部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一是领导带头落实。院党组成员及院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和有关活动,既带头学习研究,又具体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了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进。二是内容丰富灵活。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有的集中学习系列讲话,有的重温入党誓词,有的查摆自身问题,活动内容务实、成效明显,全院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注重与“双创”活动、机关作风建设、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互为补充,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齐头并进、整体提升。

 

 

召开支部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撰写:政治处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