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助力创城,开平检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助力创城,开平检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自开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活动开始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开平区委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长靠前指挥,各分管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警响应号召组成创城志愿者队伍。志愿者队伍扎实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工作。

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为巩固和扩大我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活动成果,我院继续安排4名志愿者到道路街口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他们身穿红马甲,头带小红帽,手拿交通文明小红旗,耐心引导规范市民文明出行。

清扫道路环境卫生

在古镇新城社区,志愿者们携带钳子、垃圾袋等卫生工具,以"扫干净、摆整齐、保持好"为标准,对单元楼内墙面粘贴的小广告和涂鸦进行铲除,清理小区内乱堆的杂物垃圾,对居民楼院、道路两侧电动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整治,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我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开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的目标,将参与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合理安排调度,瞄准突出环节,对标集中整改,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