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19年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时间:2019-11-26  作者:  新闻来源:开平检察院政治处综合科  【字号: | |

根据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安排,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自11月25日起至12月24日将对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受理反映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其他区管干部、内设机构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一、巡察组联系电话:13290550835(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邮政信箱:唐山市开平区中兴道2号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转市院第二巡察组

三、电子邮箱:3043303834@qq.com

四、巡察意见箱:设在开平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办公楼二楼大厅

五、信访接待地点:开平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24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第二巡察组

2019年11月26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