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国家宪法日─开平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按照唐山市人民检察院的部署,开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大成带领扫黑办全体成员,在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新村大集开展了“国家宪法日-- 宪法知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唐山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材料、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为群众广泛宣传宪法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宪法和法律、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对法律方面的问题为村民答疑解惑。活动中发放宪法、《唐山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其他相关法律宣传材料共计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的形成。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