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新春联谊会

 

 

为了庆祝新春佳节,集中展示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力。

2月7日下午,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了2018“不忘初心再出发”新春联谊会。开平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致新春贺词。开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军、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陈伟、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崔会宾,开平区机关党工委书记刘玉梅等领导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现场,广大干警怀着2017年的成功喜悦载歌载舞,带着2018年的幸福憧憬尽情欢唱,共同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集中传递了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平检察工作新篇章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开平检察院和谐大家庭的节日气氛和幸福情怀。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