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巡回检察保护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开平”生态环保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15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进一步宣传检察机关的生态环保检察职能,营造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的浓厚氛围,2018111日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环境综合整治巡回检察室全体干警冒着寒风来到开平大集,开展了以“巡回检察保护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开平”为主题的生态环保检察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生态环保检察宣传资料300余份,全面介绍了环境整治巡回检察室的主要职能、管辖范围、工作模式等,公布了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举报电话。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保护生态环境、净化政务环境、优化发展环境的职能作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后果有了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保护环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