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河北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永志同志到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省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113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永志同志为该院全体检察干警作宣讲报告,并视察指导了环境综合整治巡回检察工作。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况成礼陪同宣讲,开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军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近三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刘永志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法治中国建设新部署”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做了系统深刻的生动解读。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使现场聆听的广大检察干警备受鼓舞,备感自信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宣讲结束后,刘永志同志视察指导了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环境综合整治巡回检察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