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0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

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1019日下午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组织召开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研读了三万多字的大报告全文,并围绕报告所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一系列重要内容,结合检察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学习交流讨论。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在会上指出:

        第一、要以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为开端,在全院干警中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努力营造争学抢学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

        第二、要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乘司法体制改革之风,把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各项检察工作集合起来,融入办案中,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第三、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十九大会议为契机,不断进行自我剖析反思,在工作中、生活中严于律己,树立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