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此次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九点,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

 

 

 

    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弘扬“忠诚使命、胸怀大局、尊德崇法、公正严明、尽责担当、实干争先”的开检精神,为全面深化改革、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