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强化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7-08-1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强化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11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主动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的积极性,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导向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发光发热,决心在此创城测评的冲刺阶段,发扬现代检察新风尚,为创城行动贡献积极力量。

   

  

  一、坚持执行文明交通百日攻坚行动,该院共计安排72人次利用业余时间在新开路中兴道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改善城市交通面貌,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文明交通安全的认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环境,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得到全面落实。

   

  

  

  

  

  二、深化检察民生职责,全力维护和谐稳定,集中力量推进未检、民行、控申文明窗口服务项目以及全面推行开检普法讲师团走进社区、村落等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聚焦到日常检察业务当中,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实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三、加强官方媒体宣传,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振奋精神、实干担当。“文明创城开检在行动”,用责任心和进取心为文明创城营造良好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