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专题活动
时间:2017-08-01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专题活动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复转军人爱党、爱国、爱民、爱检的热情,在检察工作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立新功,推动院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在2017年建军节前夕,开展“迎八一”系列专题活动。

7月20,我院组织部分军转复转军人前往开平区颐坤园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7月31日下午,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并在会后组织大家观看相关教育影片。

  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铭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剑代表院党组,鼓舞全体复转军人在检察战线上继续发扬解放军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向着“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奋斗目标坚定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大献礼。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