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建军节前夕开平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敬老院
时间:2017-07-24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建军节前夕开平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敬老院 

 

 

7月2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复转军人干警来到颐坤园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院藏图书、盛夏瓜果,送去浓浓爱意和暖暖温馨。

我院政治处副主任周宝明、侦监科副科长张颖作为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慰问走访活动。忆往昔,他们作为部队军人保家卫国、尽效忠良,现如今,他们肩负检察重任,胸怀大局、实干争先。本次活动的开展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相当有意义的建军节日。

探望过程中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有的手持木梳为老人梳头、有的翻开书本为老人阅读、有的清洗瓜果送到老人手中、有的走进卧室为老人整理床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呈现出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和乐氛围。

关爱老人健康起居,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践行开检精神,用我们诚挚的温情点燃老人寂寞的内心,时时刻刻向社会传递检察正能量,为创建绿色田园城市幸福和谐开平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