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参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17-07-06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人民检察院参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

 

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进我区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上级通知部署,开平院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我院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动员工作,共计安排72人次参加此项志愿服务行动。7月5日活动第一天,我调配4名工作人员来到新开路中兴道口参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头戴红色志愿者帽手臂上别着红色志愿者袖章脖子上挂着一个口哨,主要针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做好交通安全宣传。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的上升同志们工作热情也在逐步高涨。在车水马龙的高峰时段,志愿者们的努力得到了市民们的高度认可,那屡屡投来鼓励目光为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频频点,大家尽职尽责,切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文明交通安全的认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