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护明天 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护明天   我们一直在行动

   

 7月29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治理整顿旅馆业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开平区治安民警,妇联干部,未检办全体干警在我院远程参会。

  会上详细分析了近两年全市涉未成年人犯罪情况,案件数量和被侵害人数均呈逐年上升趋势,尤其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呈现高发的特点,其中犯罪地点在酒店、小旅馆内的占比较大,市检察院就检察机关参加此次专项行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我院未检办干警与公安、妇联的同志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关于开展治理整顿旅馆业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专项行动的具体措施。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