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宣传日——全民参与,共同打击黑恶犯罪
时间:2018-06-2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根据省院和市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28日,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英国带领侦监科、公诉科、未检科、刑执局、案管办、环检室、办公室骨干在唐山市开平区凤凰花卉广场开展了“全民参与,共同打击黑恶犯罪”的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现场咨询、接受举报、为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等形式,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地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