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开平检察院开展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12  作者:侦查监督科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检察院开展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6月5日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干警联合开平区环保局、开平区公安局来到开平大剧院附近开展“守护蓝天、全民参与-------大家都来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法制宣活动。

    干警们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的法制宣传活动。向社会推出一系列围绕环境日主题及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策划制作的公益广告,举办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以广泛凝聚社会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干警们积极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法问题,鼓励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大气污染违法犯罪行为,营造打击大气污染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该单位干警共向群众发放安全册2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环保知识咨询百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环保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