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区检察院“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受市检察院领导高度评价
时间:2017-05-11  作者: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区检察院“一院一品”

护发展活动受市检察院领导高度评价

 

    5月10日,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推进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全体成员和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区检察院认真贯彻市院党组“一院一品”护发展的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以预防调查明确监督为重点,聚焦因骗保导致的保险行业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充分发挥打击、预防、保护、监督等职能,深入开展保险行业国有资产保护专项工作,主动服务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施策有力保护了国有资产,取得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共受理保险理赔咨询案件160余件,开展警示教育4次,发出检察建议11件,通过预防咨询、协查案件等方式为国有保险公司挽回经济损失675万元。

    市检察院赵智慧检察长对该院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开平院以预防保险业国有资产流失为切入点,形成了规模,形成了效应,取得了成效,具有鲜明的特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