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开平区人民检察院20多名干警来到开平区动物园参加开平区机关党委和文化广播新闻局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健步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带队走在前列,干警们甩开臂膀,健步如飞,你追我赶,互相鼓励。 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开检干警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