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平区委领导对开平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2018-06-2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2017年,开平区院在市检察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被评为全省“八化”建设先进检察院,控申接待室继续保持了“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在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考评中再获“检察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实绩突出领导班子”三项殊荣,实现了四连优。

 

3月13日,开平区委书记彭晓明同志对开平区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作出重要批示:2017年,开平区检察院在以立杰同志为班长的党组领导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保障开平发展大局,实干担当,创先争优,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的跨越;成绩可喜可贺,非常值得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区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法律监督,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服务开平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田园城市,和谐幸福开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16日,开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军同志对开平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向开平检察院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开检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充分体现了事争一流、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体现了众志成城、团结务实的良好作风,给全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争了光、添了彩。望在2018年工作中,继续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准建设“特色田园城市,和谐幸福开平”目标,精准发力检察业务,精细把握工作重点,精彩创出更多佳绩,为建设法制开平、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18年,开平区院将认真贯彻开平区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继续“争创全省基层院”为目标,突出“改革和发展”两大主题,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项职责任务,牢记使命,精准定位,创先争优,永不懈怠,重点抓好“护航绿色发展、深化检察监督、开展公益诉讼、推进智慧检务”五项工作,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有新作为、维护稳定有新业绩、法律监督有新提升、检察改革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面貌、智慧检务有新境界,为创建一流检察机关做出更大贡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田园城市、和谐幸福开平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律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