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到开平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01  作者: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到开平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31日上午,市院赵智慧检察长、李世勇副检察长等一行四人到开平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开平区区委书记彭晓明、政法委书记马立军、开平区院检察院长周立杰全程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开平区院检察长周立杰首先汇报了该院自2017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赵智慧检察长对开平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智慧指出,要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突出本地区域重点,力争在“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中以点带面、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全方位护航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检察公信力。

   她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建设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办案队伍,提升办案质量;二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细做大做强检察监督,提升各项监督能力水平;三要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力争打造唐山经验模式;四要加强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办案,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市院检察长赵智慧(右二)、开平区区委书记彭晓明(左二)、市院副检察长李世勇(左一)在开平院检察长周立杰(右一)的陪同下参观我院办公室外环境

市院检察长赵智慧(右二)、开平区区委书记彭晓明(右三)、市院副检察长李世勇(左一)、区政法委书记马立军(右一)在开平院检察长周立杰(左二)的陪同下参观我院廉政展厅

观看由开平院检察长周立杰书写的检察精神

视察荣誉展厅

区委书记彭晓明对开平区的历史人文、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开平院检察长周立杰汇报我院工作

市院检察长赵智慧对我院检察工作进行指导和总结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