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医共建 关爱身心健康】 唐山工人医院来我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近年来,开平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优待检”理念,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采取定期体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组织文体活动等措施,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促进活动,提升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推动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了提高全院干警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良好生活方式,517日,开平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唐山市工人医院举办了“检医共建”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全国人大代表、工人医院院长张静带领8个科室14名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分为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诊疗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工人医院三名专家围绕“预防和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膳食与健康三减三健”和“脑卒中的快速识别与预防”等专题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讲座,使广大干警进一步掌握了健康常识,学习到了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在诊疗活动现场设置了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营养科、消化科、骨科等义诊项目,针对大家常见的失眠、亚健康、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颈椎病等问题进行诊疗。在诊疗的同时,专家们还耐心细致地向干警讲解病理成因、注意事项以及预防方法,并对干警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干警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警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掌握了相关保健知识,为增强身体素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好检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