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国道集中清扫活动
时间:2017-05-13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国道集中清扫活动

 

    近日,按照区创城办的通知要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5国道集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大成,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剑,党组成员、反渎职局副局长王建兵带队,30余名检察干警及辅警人员乘车来到205国道东出口立交桥至帅甲桥头段,开始沿线清洁路面。同志们手持铁锨、扫把认真而仔细的铲除沙石、清理纸屑和烟头。大家配合协调、分工明确,经过2个多小时的突击,逐渐完成了对该地段的清扫工作。同志们在烈日下干劲十足不仅成为了205国道一条美丽的风景线,也维护了道路环境的干净整洁,保障了车辆行使的安全顺畅。

    开平院组织开展205国道集中清扫活动,增强了干警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提高了大家维护公共环境的社会意识,为创建绿色田园城市,幸福和谐开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