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迎五四,展未来”喜峰口抗战遗址大刀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04  作者:张明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迎五四,展未来”喜峰口抗战遗址大刀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警“敬业忠诚、主动担当、不屈不挠、自我牺牲”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5月3日,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铭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大成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剑组织带领全院干警及辅警人员参观迁西喜峰口抗战遗址——大刀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全体青年干警参观了抗战纪念馆,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面对国旗、团旗进行了宣誓。同时,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军民的鱼水情怀也让全体人员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志们纷纷表示,以这样一种集体的方式、简朴的形式、庄重的仪式开展现场教育学习,是一种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永远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发扬“不怕吃亏、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增强自身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

 

撰稿:张明星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解读
新浪微博
开平检察微博 开平检察微信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诉常某西等2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出庭公...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